close

【20字微小說規則及題目】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 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 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Adventure(冒險)

「喂,王耀嗎?」

「明天的婚禮……你來嗎?」


Angst(焦慮)

「完了,包括灣在內的米英粉人數大勝英灣粉……」


Boredom(無聊)

「這場鬧劇似的國際會議何時結束?」

他約會遲到了啊!


Crazy(瘋狂)

「不准跟本田有說話吃飯通信……等等接觸。」

「……你冷靜點。」


Crime(背德)

大/英/帝/國堅決否認關於戀童癖的指控。


Crossover(混合同人)

「葛萊芬多扣十分。」

「夜遊是因為想見你,柯克蘭教授。」

 

Death(死亡)

「我討厭參加喜歡的人的喪禮。」

「我陪著妳。」


Fantasy(幻想)

「假如當年教養灣長大的人是我……」

 

Humor(幽默)

「其實亞瑟的廚藝很好哟。」

 

Knowing(會意)

某人一動眉毛灣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Poetry(詩歌/韻文)

愛妳輕盈似鹿的步伐

愛妳的眸深邃如海峽


Romance(浪漫)

「紅玫瑰的花語?」

「我愛你?」

「嗯,我也是。」


Smut(情色)

「那個……你在做什麼?」

「唔,深入研究台/灣地形。」


Tragedy(悲劇)

灣和亞瑟分手了。

和好之前,作者棄坑。


Western(西部風格)

他摩娑著板機,微笑。

「妳選一顆子彈……還是一個吻?」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求求你做司康吧!一個也好啊!」

「不要不要我不要!」

 

 

 

 

 

 

後記:

長篇很難寫,不意外。

限定二十字的小說,更難寫。

(某雨已死,有事燒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