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此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有遵守禮儀,以人名稱呼及插入不相關符號。

◎W學園設定。

◎全員ooc

◎敬請不能接受者盡快點紅色叉叉逃生。

 

 

 


你可以依靠我,就像 1、2,數到 3

我就會出現

而我知道我有需要時,我可以依靠你,就像倒數 4、3、2

你就會出現

 

伴著全場女生的尖叫和隊友的歡呼,一個高大的球員靈巧的旋身、閃過對手的阻擋,在裁判尖銳的哨聲響起的前一秒,投入一顆漂亮的三分球。

阻擋失敗的對手雙膝跪地,憤然捶打地面。

與之相對,投入致勝球的金髮球員將水壺裡的水倒在自己頭上,一手抹掉臉上的水漬並把還在滴著水的瀏海順到腦後,臉上揚起炫目如陽的笑容;他的隊友和教練不顧他身上的濕潤,紛紛興奮的搓揉他的腦袋或大力拍打他的肩膀。

「有你的,小子,剛剛那一球實在漂亮!」

「隊長,你剛剛真是太厲害了!」

「你是怎麼做到的,老天!」

「嚇死我了,差點以為我們要輸了呢!」

球員朗聲大笑,「HAHAHA,放棄什麼的都是Nonsense!這對HERO來說只是小意思啦☆」

「阿爾弗雷德!你帥呆了!」一個啦啦隊的女孩大聲尖叫。

這一聲尖叫就像開啟了某個開關,站在不遠處、樹蔭下少女們變得遠比剛剛還要更加瘋狂。

「你是我的英雄!」

「阿爾弗雷德!我愛你!」

面對其他人崇拜中夾雜欣羨的目光,阿爾弗雷德笑得更加燦爛,為了今天的籃球比賽,那雙難得沒有被眼鏡遮擋的明亮雙眼、湛藍的宛如盛放一整個夏季的晴空,他的目光在女孩們當中逡巡,卻深深失望了。

裡面沒有他想見的那個人。

他不死心地把搜索的範圍擴大,甚至沒放過被打敗的對手附近乏人問津的空地……可是沒有就是沒有。

失落的垂下腦袋,連因為沾了水有些反光的金髮看上去都沒有原先那麼燦爛了。

他有些意興闌珊,剛剛打敗對手的激昂就像身上的水分一樣被太陽慢慢蒸發,莫名覺得委屈,也不耐煩再待在原地聽其他人如何為他歌功頌德。

於是他轉過身,一步、兩步……三步。

「阿爾弗雷德學長。」一道理應被種種人聲喧鬧所掩蓋的輕柔聲嗓,此刻卻如此清晰的傳進他的耳朵裡,阿爾弗雷德覺得自己就像是直面了傳說中的蛇髮女妖,再也邁不出下一個步伐。

他的隊友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轉過身來,金髮英雄有生以來第一次體會何謂力不從心,他的腦子裡分明就在尖叫著快點!快一點!從頭頂呆毛的尖端到腳底板、全身上下的細胞卻都像在跟他作對似的,每一刻動作變化都做得無比艱難……但他終究還是做到了。

而他也得到了他的獎賞。

烏髮間別著粉色梅花的嬌小少女遠離人群,站在烈日下,嬌嫩的臉蛋都被曬得微微泛紅,焦糖色的眼睛含笑,完整的倒映出他的身影,只有他一個人。

阿爾弗雷德死死的盯著她,不願錯過她一絲一毫的神情和動作,只見她嫣紅的唇瓣微微牽動。

『阿爾弗雷德學長,很厲害哦。』

她抱緊了懷裡的課本、像是有些害羞,雙頰彷彿被催熟的蘋果,透出可口的紅潤,再次對他揚起一個靦腆的笑容,微微欠身,便轉過身體,顯然是要離開操場了。

等等、等等!灣,別走啊!

剛剛經歷了劇烈運動的身體像是瞬間恢復了精力,阿爾弗雷德在轉眼間擺脫了肢體僵硬的窘況,發揮跑百米的速度追上他的目標,灣幾乎是在感覺不對的時候就立刻回頭,卻在下一秒就落入他的懷中。

「哈、哈哈……哈,小灣……」

「阿、阿爾弗雷德學長!」女孩驚呼出聲。

阿爾弗雷德喘勻了氣,沒有回答灣隻字片語,便抓住女孩的纖腰使力將她舉在半空,在原地轉起圈來。

「小灣、小灣小灣小灣!」他亢奮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像個尚在牙牙學語的孩童,一昧重複剛剛學會的單字、重複那個刻在他心上的名字。

「放我下去啦,學長!」幾乎要抱不住課本的灣眼冒金星,只能閉上眼睛,「……我要暈死了,不要這樣。」

「妳來看我比賽了!」阿爾弗雷德的腦子終於不再是一片糨糊,可以組織基礎語言了,「我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他轉了一圈又一圈。

「是是是,我來看你比賽了……把我放下去啦!」拿書 K 你喔!

阿爾弗雷德歡快的把心愛的小學妹放回地面,頭昏眼花的灣無力維持以往的禮儀和貫徹兄長灌輸給她的男女授受不親觀念,像隻小貓一樣溫順地靠在他劇烈起伏的胸膛上,任由對方擁著她的身體、愛撫她的長髮。

滿足於這個平日絕對沒有機會享有的福利,KY會長的藍眼睛裡迅速閃過一抹狡黠的光,他又收緊了擁抱的力度,再開口時,聲音也比平時低啞不少。

「灣。」

「怎麼了學長……」女孩迷迷糊糊的抬起頭來,半抬眼睫,水嫩的唇瓣微啟,隱隱看得到雪白的貝齒和艷紅的舌尖。

阿爾弗雷德低下頭去,將她的尾音吞沒。

因為主角突如其來的拔腿狂奔,不明所以的人們都陷入了寂靜,直到剛剛才反應過來。

--而後就是爆炸般的歡呼聲。

「阿爾弗雷德!阿爾弗雷德!」

……

……

「阿爾?阿爾!」

「阿爾弗雷德.F.瓊斯!」

一記巴掌快狠準的落在偉大的會長大人白皙的額頭上,發出清脆的……「啪!」

「Shit!」阿爾弗雷德總算脫離了美好的夢境,隨手摸出自己的眼鏡戴上,眼前人不再是可愛的黑髮少女,取而代之的是怎麼看怎麼煩人的碧眼少年,「該死的,阿爾弗雷德,別告訴我你睡掉了一早上的課!」

「有什麼不可以嗎☆哈啊……」他摀著發紅的額頭打了個大大的呵欠,「那些課根本無聊的要死,喔,可能跟你沒法比--但還是很無聊。」

「做人無聊也好過跟你一樣沒大腦……起來,別睡了!」亞瑟頭疼起來,「老天,你昨晚是不是又通宵打電動?至少也把午餐吃完再睡……算了,隨便你。」阿爾弗雷德的眼睛又開始半睜半閉了。

「……我是來提醒你,下午學生會還要開會,上次活動失敗的殷鑑未遠,你這個會長再差勁起碼這幾天也認真一點,別再出亂子了。」亞瑟又看了看懷錶,「不說了,老師剛剛找我,你自己看著辦。」

快走快走。阿爾弗雷德又趴了下去,明顯是讓亞瑟剛剛說的話通通左耳進右耳出。

「你!……」看到他這個死樣子,亞瑟再次怒火攻心,無奈老師還在等他,這個弟弟只能留待下次教訓了,「至少不准遲到!」

原本面朝桌面的阿爾弗雷德把頭轉向,用後腦杓對著他。

亞瑟氣沖沖地走了。

阿爾弗雷德睜開雙眼,清澈明淨的藍分明一點睡意都沒有,探出舌尖,細細掃過嘴唇每一寸的皮膚,他緩緩地彎起嘴角。

可惜只是一場夢呢☆

 

當你在我身邊時,我什麼都不想改變

因為我們就是那麼棒--就是我們現在的樣子

如果你追求完美,那就跟我在一起吧

 

在下課時用可樂補充完畢的活力,又再度被老師抑揚頓挫的催眠聲……失禮了,講課聲,一點一點地被消磨殆盡,阿爾弗雷德強打精神,緊盯著手錶上像是烏龜爬的分針,深深認為區區一堂歷史學居然要上將近一小時的課,實在是太沒人性了!

還有十分鐘……五分鐘……五十秒…四十秒……二十秒……

「各位同學,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

Finally!

阿爾弗雷德像是箭矢離了弓弦,順手撈過書包就跳下椅子打算衝出教室,坐在他前面的馬修才剛剛收拾了上課抄好的筆記,轉頭就看到他這副活像黑奴準備逃出生天的急切表現,慌忙拉住他的衣角。

速度太快導致煞車不及的阿爾.黑奴.瓊斯一個踉蹌,趕緊抓住自己的椅子才勉強穩住身體,「馬修?你在幹什麼啊?」

看這副白目的樣子就知道他肯定把亞瑟的叮囑都拋到腦後去了。馬修無奈地搖了搖頭,「今天下午還要開會,你記得吧,會長?」

別告訴我你打算把學生會的大家都拉到麥當勞用速食談人生,不說亞瑟和布拉金斯基同學怎麼想,其他人也絕對會暴動推翻你的。

「開會?」Damn it!他還真忘了,「那種事情我當然記得啦☆HAHAHA~又不是那個粗眉毛的老人家。」

你見鬼--如果那位「粗眉毛的老人家」在這裡,這句話說不定就爆出來了。

不過因為在場的人是好脾氣的馬修,所以他也只是選擇性地忽略後面那句話,輕輕嘆了口氣,「記得就好,我收一下東西,你先去會議室……」

他抬起頭來,眼前已經不見人影了,「……吧。」

有這個不省心的兄弟也真是辛苦你了,馬修。


「小灣☆」打聽到想找的人還待在教室做值日生,阿爾弗雷德頂著神似金毛獵犬的外表、做出哈士奇一般的言行--撲向正在擦黑板的灣就是一個大大的熊抱,「擦完黑板我們一起去開會吧☆」

頭暈了一整天還冷不防地離開地面,灣難受的想吐,「放、放我下去,阿爾弗雷德學長……」

這段跟早上的夢境略有幾分相似的對話讓KY英雄明顯更加亢奮,若不是本田菊在此時走進這個教室,他恐怕都已經抱著灣開始轉圈了……也幸虧他沒有,否則灣就算是病到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也非得用手上的板擦打死他不可。

「會長!」菊大驚失色,他不過是去幫老師搬個書,阿爾弗雷德是什麼時候跑進來的?!「請您盡快把小灣放下,她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咦?」漢堡星人頭一次在興奮狀態下聽懂了地球人的語言,轉身便順手把灣擺在兩人身後的講台上,捧住她的雙頰湊上去讓兩個人的額頭相貼,「嘶……好燙,小灣妳在發燒!」

「是我們知道她很不舒服……你說什麼?!」本來想叫阿爾弗雷德把手拿開,結果反被他說的話嚇了一跳,菊難得提高嗓門,「小灣?小灣?妳還好嗎??」

「咳、咳咳,」灣伸手把阿爾弗雷德推遠了些,偏著頭不想咳在他臉上,難受的雙眸都泛起瀅瀅水光,委屈的語調帶著鼻音,「……菊,我想回家。」

菊聽的心都要碎了,「在下馬上帶妳回去!」

欸,那個,你們兩個應該沒有住在一起吧?

他急急走上前來,想將灣抱下講台,卻被阿爾弗雷德伸手攔住,他不滿的側眸瞪視,「會長,小灣剛剛的話您也聽到了。」

還不閃開,好狗不擋道!

阿爾弗雷德沒理會他話裡話外的挑釁意味,只是沉下臉色--不得不說,只要他不KY,看上去還是很可靠的,「王耀去哪了?小灣這麼不舒服,怎麼到現在還沒看到他的人?」

雖然不爽那個妹控仙人動不動就跟防賊一樣不許他接近小灣,不過他到底是小灣的哥哥,不管是要送人回家還是帶她去看醫生,這時候還是由親人來照顧比較讓人放心。

菊也擰起眉來,「勇洙君下午的時候跟人打球,不知道怎麼了撞到頭,有輕度腦震盪的現象,校醫臨時有事,幫他包紮完就提前離開了,沒有意外的話耀君應該還在保健室裡陪他。」

「那就先別告訴他了,我送小灣回去。」阿爾弗雷德搶在菊前面又開了口,「我速度比較快,幫她請假的任務就交給你了,菊。」

菊抿緊嘴唇,幽深的黑眸死死鎖住阿爾弗雷德的臉孔,好一會兒又轉向灣慘白的小臉和褪盡血色的櫻唇。

「……那就拜託您了。」


拿走灣手上的板擦放好,阿爾弗雷德提著自己和她的書包,上下打量一下灣嬌小的身體,陷入糾結當中。

公主抱感覺比較帥氣且符合他HERO的身分,可是提著書包把人公主抱好像哪裡怪怪的……所以還是用背的比較好嗎?

「……請讓我自己走謝謝。」難為灣在生病的時候還得擔心漢堡星人會不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不,我沒有在跟你客氣,真的,謝謝你。」面對對方研究似的專注目光讓她有些不適的往後縮了縮。

「小灣?妳的臉色很糟欸。」

她不自在的別開蒼白的臉,「……生病的人臉色本來就不好看。」

沒想到阿爾弗雷德會因為這句話沉默下來。

「學長?」灣露出困惑的神情。

感冒不會這麼快就傳染給別人吧?

她又轉向阿爾弗雷德,擔心他有什麼異樣,卻被他扶住肩膀,毫無防備的直視他突然綻開的燦爛笑容。

--像是直面了清晨第一縷陽光。

「No no , 小灣,妳要記住,我們站在一起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最好看的。」

「……蛤?」學長你在說什麼?「我們?」

「沒錯,我們☆」

 

要是你整晚失眠

我會在你身旁為你唱首歌

要是你忘了我對你的重要性

我會每天提醒你

 

『Good morning!小灣☆今天身體感覺怎麼樣?』

打從那天因病被阿爾學長--在他的堅持下還是被迫改口--送回家後,幾乎每天早上都收的到這樣一封簡訊。

灣撐著臉頰,嘴角浮現一絲無奈的笑意。

『很好哦,謝謝學長的關心。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如此呢?』

 

因為我可以依靠你,所以你可以依靠我☆

 

 

 

 

 

 

 

 

 


後記:


嗯,這就是HERO的浪漫(?)

因為沒人要陪我玩猜謎所以我就乾脆公布答案了(死魚眼)。

開玩笑的,只是我覺得補上這些番外會讓故事比較完整,對,這「些」番外,<依靠我>是第一篇。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嘛,雖然也不否認過程也有愉快的地方啦,但真的,會想繼續補這篇的番外純屬我強迫症發作,於是就這樣痛並快樂著的……打出來了。

長這麼大頭一次發現自己有M屬性,有點小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